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大岗子镇开展国庆节期间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6-10-06 收藏

    为确保大岗子镇国度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安全稳定,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日前,大岗子镇政府组织派出所、安全办对辖区内加油站,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部位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对各单位灭火器材是否完整好用、是否存在过期未检,沙箱中的灭火沙存量是否充足、安全制度网格化管理是否上墙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发现,各单位消防设施较为完善,但是也存在消防设施器材维护保养不到位,部分制度没有上墙等问题。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执法人员责令各单位立即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对能当场整改的火灾隐患要求其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要求各单位领导要持续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机制和各项制度,积极主动落实消防安全防范工作。

    据了解,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大岗子镇明确排查重点,全面开展隐患自查自改,突出重点,狠抓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事故隐患,开展暗访抽查、加大责任落实力度,全面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四化”建设、创新安全监管方式,使全镇安全生产保持持续稳定。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