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太山镇对敬老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6-11-08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镇敬老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消防安全隐患,太山镇政府成立检查组对镇敬老院进行冬季消防安全检查,加强养老院的防控火灾能力,为入院的老人们提供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在此次专项检查中,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敬老院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按照规范要求配备安装了疏散指示标志、室外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并保持完好有效;是否定期开展消防检查、巡查。另外,检查组对敬老院的厨房、宿舍、食堂、活动室的用火、用电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  

    此次专项检查,有效提高了敬老院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防范火灾事故的能力,切实改善了敬老院的消防安全环境。(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