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两家子镇开展冬季校园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6-11-17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学校安全管理,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防范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两家子镇政府成立专项检查组,对镇中心校、幼儿园冬季安全生产开展大检查。

    检查组对各校门卫、校舍、食堂、用电线路、消防设备设施等重点部位及取暖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总体良好,但也存在着一些安全隐患,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深,把工作落实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人,同时要加强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加强锅炉、取暖管理,提高师生检查、排除安全隐患能力和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