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舍力镇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6-12-15 收藏

    近日,舍力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组织镇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并联合市安监局组成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对该镇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了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辖区内的学校、冷库、歌厅、生产企业及加工企业,开展全面、细致、深入的大排查。通过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多家企业的配电箱用电、安全消防设备是否符合要求,生产经营是否规范,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仔细检查,检查中发现个别场所和企业存在灭火器摆放不到位、用电设备存在私搭乱接、施工现场工人缺乏安全意识等安全隐患,检查组针对存在的隐患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各企业要提高安全意识和大局意识,积极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防止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通过此次自查与检查,切实增强了舍力镇各领域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全面消除了事故隐患,确保了镇域安全。(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