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市运管所对全市汽车维修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7-01-16 收藏

    日前,为加强监管汽车维修企业安全生产,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市运管所执法人员对全市的汽车维修企业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为使此项工作落到实处,运管所督促辖区内的汽车维修企业按照本次排查重点内容做好准备,检查当天,执法人员督促汽车维修企业在诚信经营的同时,把好安全生产关,进一步完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增强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配足、配强企业关键岗位人员,严肃处理无证上岗和证件挂靠现象,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企业长治久安。

    据了解,检查内容主要包括维修企业安全生产台账建立情况、应急处置预案、维修企业规范操作情况、从业人员安全教育情况、设备使用和保管情况、是否按照规定配备足够的灭火器和消防设施、车间内是否张贴明显的防火、限速和禁烟标志等。通过对吉福名车、王琦钣金喷漆、黄华汽车维修等数十家企业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立即要求企业查明原因、落实整改,消除安全隐患。(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