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两家子镇积极开展村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7-02-03 收藏

    近日,两家子镇结合镇情实际,组织开展村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防范和遏制农村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排查主要针对易引起火灾的源头问题、火灾防控救援知识的宣传以及对消防器材有效性的检查。特别是对冬季农户柴火堆放使用是否安全合理,家用电器使用是否规范以及电路电线是否安全的问题进行了仔细排查。

    经检查发现,部分农户家照明电路布置不规范,电线缠绕,电表安装不规范,消防器材已坏未更换、柴草堆放杂乱等问题,并现场进行了整改,未能现场整改的将尽快协调有关部门共同进行整改,确保农户用电安全,严防火灾的发生。(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