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大安市气象局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图)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7-03-03 收藏

  为提高大安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防护意识,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能力,3月3日,大安市气象局在观测站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灭火实战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安全生产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操作时的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使用的操作流程,同时让大家使用了灭火器灭火,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掌握其使用方法要领,演练过程中,每名干部职工都能够完全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大安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也增强了应对处置突发事件及防火自救的能力,为人身安全及设备安全增添了一道“防护屏”。(王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