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我市举行森林草原防火实战应急演练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3-30 收藏

  近日,市林业和草原局、应急管理局和国有林总场联合举行森林草原防火实战应急演练,全面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演练中,预警中心接到来福敬老院西北发现火情报告,由于风力较大,派驻林场消防队迅速出动。林场消防队伍抵达现场后迅速整队,进行灭火。
  此次灭火实战演练共出动林场消防队员30余人,灭火突击队员分成3组,每组8人,在科学合理的处置下火情被很快控制。灭火实战演练结束后,林场消防队员对现场进行检查,避免出现复燃。
  本次实战演练模拟针对森林草原火灾可能出现的火情进行开展。实现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智慧化、信息化,使得应急指挥看得见、呼得通、快处理。各部门配合默契,演练获得圆满成功,达到了检验预案、拉动队伍、磨合机制的目的。
  白城林业和草原局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观看了此次实战应急演练。(佟华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