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我市民用天然气价格标准听证会公告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5-08 收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吉林省价格听证会目录》的相关规定,我局拟定于2019年6月份召开关于调整我市民用天然气价格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员构成及名额

  本次听证会共设听证参加人员15名,其中:消费者7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1名、政府部门4名(政府办、市监局、住建局、司法局)、经营者人数2名。

  听证会邀请新闻媒体参加。

  二、听证会参加人员产生方式

  1、消费者代表采取自愿报名,委托市消费者协会推荐方式确定。

  2、相关单位、新闻媒体参加人和政府部门人员由市发展和改革局邀请,单位选派。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自愿参加听证会的消费者请携带个人身份证于2019年5月20前报名。报名地点:大安市发展和改革局价格管理科(大安市司法局五楼)。

  报名电话:0436-5208805,联系人:王振明

 

  

  大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