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长虹街道开展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城市社区工作者专职岗位人员报名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5-22 收藏

  为加强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吸引和鼓励优秀人才到城市社区工作,切实提高城市社区工作整体水平,根据我市要求,5月19日至5月21日,长虹街道开展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城市社区工作者专职岗位人员报名工作。

  根据文件要求,报名分社区人员和非公党建专干人员,采取现场本人报名方式,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街道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以及弄虚作假的不予报名。自报名之日起,报名场面火爆,参加报名人员态度积极,充分显示了对此次招考的重视,至报名结束,长虹街道一共接待合格报名人员三百余人,顺利完成此次招考报名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