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大安市疏港公路路面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6-06 收藏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安市疏港公路路面改造工程项目已由上级主管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大安市交通运输局以《大安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大安市疏港公路路面改造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的批复》大交发〔2019〕54号批准。项目业主为大安市村村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贴及地方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大安市村村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规模及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即SG01标段。共包含6条路线,路线总长度8.328km。道路一起点位于嫩江北街与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正门附近,终点位于南湖东路与嫩江南街交汇,全长4.173km;道路二起点位于嫩江南街与江城东路交汇,终点位于康平北街与江城东路交汇,全长0.700km;道路三起点位于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北行365米,终点位于大安市交通运输局正门三路交叉口,全长0.252km;道路四位于大安市交通运输局旁,全长0.587km;道路五位于大安市交通运输局旁,全长0.657km;道路六起点位于嫩江北街与育才路交汇,终点位于大安市气象站,全长1.959km。主要施工内容为沥青混凝土面层、水泥稳定砂砾基层、病害处理等。

2.2 计划工期: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近3年内累计完成过不少于15km三级及以上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的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6月6日至2019年6月13日(法定公休日和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长春市生态大街伟峰东第9号楼301室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每套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且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6月26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3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吉林省天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的双信封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进行评标。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大安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大安市村村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

  地        址: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正门北大安市交通运输局

  联   系   人:马晓煜

  电        话:0436-5290606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天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生态大街伟峰东第9号楼301室

  联   系   人:刘  峰

  电        话:0431-89627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