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2019年大安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城市社区工作者专职岗位面试通知书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6-12 收藏

  面试时间:2019年6月15日

  上    午: 07:30--12:00

  下    午: 13:00--18:00

  考点名称:大安市第三中学校

  集合时间和地点:面试入围考生6月15日早6点45分大安市第三中学校教学楼门前

  考生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方能进入面试考场,未持两证的均不允许进入面试考场。面试不允许携带任何资料进入考点。

  (二)面试考生应按照通知要求,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迟到超过15分钟者不得进入考点。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考点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因故未参加面试或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四)面试期间采取入闱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除规定的用品外,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手机、录音笔等任何储存、通讯等设备进入候考室,已带入的要按工作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并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五)注重仪表,着装得体,不着奇装异服,不着行业制服或明显标识服装进入考点,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六)抽到下午面试的考生,中午在候考室用午餐,要在工作人员陪同下用餐,用餐后,继续在各自位置等待下午面试。

  (七)面试考生要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面试考场纪律。面试期间必须在指定的地点休息,保持安静,不许大声喧哗,严禁吸烟,不随意走动,不打扰他人。

  (八)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工作人员。对违反考场纪律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的,清出考点,取消面试资格。

  (九)面试考生需按面试通知要求做好面试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