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珲乌高速公路大安南互通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1-13 收藏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珲乌高速公路大安南互通工程已由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关于珲乌高速公路大安南互通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吉发改审批[2019]26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安市路桥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大安市财政性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大安市路桥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本互通立交项目位于大安市南部赵海窝棚(赵家窝棚)西北侧和现有珲乌高速公路K705+500至K707+573之间;A匝道与国道珲阿公路(G302)连接;辅助车道起点位于珲乌高速K706+553,终点位于珲乌高速K707+573。 

  2.2 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新建珲乌高速公路大安南互通立交1处。其中:新建匝道总长度2.01公里,新建珲乌高速辅助车道长度1.02公里,设置跨线桥127米/1座,改造通道1处,新建收费站业务用房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互通匝道设计速度40-60公里/小时;A匝道(含收费广场)采用双向四车道,路基宽度分段为25.5米和19.5米;B、D、E匝道采用单向单车道,路基宽度为10.5米;C匝道采用单向双车道,路基宽度为10.5米。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 

  2.3 勘察设计服务期限:从开始勘察设计通知之日起至本项目缺陷责任期终止之日止,其中:施工图设计在2020年3月31日前完成。 

  2.4 招标范围:本项目一阶段勘察设计所有工作内容,包括:勘察设计、施工图预算,相关专项评估和审查,按施工标段编制预算、工程量清单、清单预算、最高投标限价等,设计变更、后续服务等。 

  2.5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即SJ01标段。 

  3、 投标人最低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甲级资质、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交通工程)专业甲级资质,2015年1月1日后(以相应的批复时间为准)完成过1处高速公路互通立交的设计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注:①高速公路设计业绩均应为国内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的设计业绩,养护工程设计业绩不予认定。 

  ②高速公路设计业绩均应是已列入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并公开的包业绩 

  ③联合体投标的,高速公路设计业绩按牵头人业绩数量计算。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设计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设计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设计资质完全一致(仅限于公路设计资质)。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4家; 

  2)联合体牵头人应具有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资质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113日至2020117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楼内,下同)4楼吉林省天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窗口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2月3日10时00,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30分至10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公告发布的媒介及公示 

  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大安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大安市路桥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人:聂   

          话:0436-5293916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天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长春市生态大街伟峰东第9301 

        人:井冬冰 

          话:0431-89627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