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工作者公益性岗位面试事宜的公告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8-11 收藏

  根据《关于招聘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工作者公益性岗位的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到时间
  8月17日早07:00。
  二、报到地点
  大安市第三中学门卫室。
  三、面试方式
  面试过程采取全封闭形式,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
  四、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严格遵守《2022年大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工作者应聘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1)告知事项,并从8月3日开始逐日如实填写《2022年大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工作者应聘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1.1),“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的考生,携带《2022年大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工作者应聘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1)需要提供的材料,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方可参加面试。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有中高风险区7天内旅居史、“吉祥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的考生,均不得参加本次面试。鉴于目前国内多地疫情频发,面试组织工作及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大安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五、成绩发布
  面试成绩在大安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告发布,请各位考生注意查询。
  六、成绩运用
  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取前25名进行聘用,报考同一岗位的成绩高者优先聘用、成绩低者应服从市委宣传部统一调剂,对不服从调剂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并按面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七、聘用程序
  通过面试的考生需自行前往二级以上医院进行入职体检,到本人所在辖区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前往户籍所在村(社区)开具政审材料,并按照后续通知要求上报。
  如应聘人员出现体检、政审不合格和无法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的,按面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体检、政审合格拟聘用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公示后办理聘用手续。
  报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考生与市委宣传部签订公益性岗位用工协议;报考各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考生与对应乡镇(街道)签订公益性岗位用工协议。市委宣传部将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适时对各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进行统一考察考评,确定续签资格。
  八、考生面试守则
  (一)考生参加面试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2022年大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工作者应聘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出示“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现场核对身份后方能进入面试考点。
  (二)考生应按照公告的要求,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迟到1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点。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考点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考生必须在指定的候考室由考务人员核实身份,按先后顺序凭有效身份证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考生须配合候考室工作人员仔细核对自己的抽签编号,在《考生面试抽签登记表》上签名确认,妥善保管并不得泄露抽签编号。
  (四)因故未参加面试或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五)面试期间采取入闱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手机、录音笔等任何储存、通讯等设备进入候考室,已带入的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并存放在指定位置,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六)考生在候考期间有事必须向工作人员报告,如上厕所必须有考务工作人员陪同,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
  (七)考生在候考室等候面试,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室接受面试。进入面试室后主动向考官报告自己的抽签编号:“我是××号考生”,严禁透露本人姓名等其他个人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八)考生要在规定的面试时间内按照试题要求进行答题。注意掌握回答问题的节奏和时间。回答问题结束后须说“答题完毕”。
  (九)面试结束后严禁将题签、草稿纸带出考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到考生候分室等候公布分数。得知分数后,要立即离开考点,不得再返回候考室。
  (十)全天入闱并在考场用午餐的考生,需在候考室工作人员陪同下用餐。用餐后,继续在候考室等待下午面试。
  (十一)考生需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面试考场纪律。面试期间必须在指定的地点休息,保持安静,不许大声喧哗,严禁吸烟,不随意走动,不打扰他人。
  (十二)考生需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考务工作人员。对违反考场纪律不服从考务人员管理的,清出考场,取消面试资格。
  (十三)考生必须按照本公告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如果发现瞒报、漏报等情况,按有关法律法规处理。
  九、咨询电话
  中共大安市委宣传部:邵奎洋 0436-5228110
 
  附件:1.2022年大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工作者应聘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2.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工作者公益性岗位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1:2022年大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工作者应聘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
附件2: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工作者公益性岗位面试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