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安广镇龙泉花园小区无籍房住户名单公告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1-16 收藏

  根据2020年9月15日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关于解决“无籍房”问题专题会议纪要》,2022年11月7日关于办理龙泉花园小区3号楼不动产证专题会议纪要精神,对具备无籍房条件的尚未办理产权登记的,继续按(吉政办发【2012】56号)文件执行。依据住户申请,经大安市解决无籍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现将符合无籍房的住户名单在大安市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告,自公告之日起30天。相关权利人如有异议,请反馈给大安市人民政府政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
  公告期满无异议的住户,可持有效证件,到政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中心权籍调查科办理不动产权登记。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436-5215057
 
大安市安广镇龙泉花园小区无籍房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