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市长信箱 收藏

实验小学是否搬迁

来信标题:

实验小学是否搬迁

来信时间:

2019-11-16 20:23

 来信内容:


实验小学现在在南湖路那里,我们家长来回接送孩子太不方便了,实验小学是否还搬回原址,如果不搬回原址,要搬去哪里,给个具体的时间,希望有关部门给与答复,谢谢

 

回复部门:

大安市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19-11-20 13:52

 回复内容:

一、关于实验小学现在在南湖路那里,家长来回接送孩子太不方便问题。

学生到南湖小学上课是临时的,待新校舍建成交付后,学生将返回新建教学楼上课,由此给家长们带来的不便,希望家长和社会给予理解和支持。

二、关于实验小学是否还搬回原址,如果不搬回原址,要搬去哪里,给个具体的时间问题。

市委市政府对新建实验小学教学楼,高度重视,已经纳入我市民生社会事业工程。目前,新建教学楼选址正在规划论证中,预计明年完成建设任务。同时,我们也将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好、做实,确保新校舍的选址科学、合理,办好大安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