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市长信箱 收藏

大安市小微企业可以向政府申请土地吗 ?

来信标题:

大安市小微企业可以向政府申请土地吗 ?

来信时间:

2023-03-24 16:28

 来信内容:


请问私立特殊教育培训学校可以向政府申请土地盖校舍吗?条件是什么?最少能申请多少土地那?具体向谁咨询?

 

回复部门:

大安市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23-03-30 09:23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针对您的提问,作出答复如下:

私立特殊教育培训学校要向教育局和行政审批局等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咨询和申请是否符合办学条件要求,是否给与发放营业执照等,如果这些都没有问题,可以向政府申请土地来建设学校校舍,在大安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同意后,可由自然资源局根据建设项目规模和行业标准进行确定具体能申请多少土地面积;还需要将规划建设方案提交到大安市自然资源局规划部门初审后再转交大安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进行审议,通过后方可办理土地出让和规划许可等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