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太山镇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21-01-20    点击数:

  一、总体情况

  为切实保障政务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镇成立了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领导和综合协调政务公开工作。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对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学习,我镇召开了全体干部会议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本报告由“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六个部分组成,本报告所列数据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电子版可在大安市人民政府政务公开专栏下载。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太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地址:大安市太山镇张家村,公开电话:0436-5830003)。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0年我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稳步推进,严格按照上级单位工作要求开展各项工作,按时报送相关材料信息,但仍然存在一些不足。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分析不足之处,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方式,全面做好政务公开工作。一方面严格按照上级单位工作要求,认真做好答复、报送、培训、归档工作。另一方面继续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和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要求,加强政务公开工作范化建设。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大安市太山镇人民政府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