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海坨乡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21-01-22    点击数:

  一、总体情况

  本年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和发布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编制,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20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其一,无规章、规范性文件、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需要公开的信息内容产生。其二,2020年海坨乡未收到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信息公开申请,故没有该项的信息公开内容。其三,2020年海坨乡没有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案件发生。其四,因海坨乡政府没有门户网站,信息公开以县政府门户网为平台载体。如对本报告存在任何疑问,请联系海坨乡人民政府(电话:0436-5380003)。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1、我乡信息公开工作的宣传力度还不够。

  2、目前我乡仍缺乏信息专业技术人员。

  3、现有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与公众的需求还存在一些差距,公开内容需进一步深化,公开形式需进一步优化。

  (二)改进情况

  1、进一步加强《条例》实施工作,努力创新,不断拓宽政府信息公开渠道。

  2、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继续优化政府信息公开渠道,进一步丰富公开形式,不断拓展政府信息公开层面。继续深化公开内容,加大公开力度。

  3、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机构和人员建设。继续加强学习培训工作,通过多种方式持续深入地做好《条例》学习培训工作,提高经办工作人员业务水平。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2020年本单位无其他需要报告事项。

  大安市海坨乡人民政府

  2021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