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经济局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09-12-30    点击数:

 

 

 

  2009年,大安市经济局在上级有关部门指导下和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在组织机构设置、信息公开内容安排、工作监督、信息公开相关的软硬件建设等方面下大力气,真抓实干,取得了一定成绩。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现汇报如下:

  1、加强政务公开软硬件环境建设。我局单独设立了政务信息公开专用电脑设备,并与政府信息平台网络联通,与各科室及时沟通,确保公开信息的准确性、时效性。

  2、注重公开信息的数量和质量。截止今年底,我局已发布包括政务工作动态、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相关文件、重大规章制度和政策公开、重大工作部署等方面内容。而且能保证公开到位、及时更新。

  3、探索新的组织管理思路。在日常政务信息公开管理上,我局按照“日更新、周检查、月总结”的思路,加强了对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管理。此外,在政务公开信息审核上也加强了管理。

  在工作中,在一些文字校对、信息编辑等一些细节问题上还有待加强。

  

 

 

 

大安市经济局

200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