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林业局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2-02-10    点击数:

   本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大安市林业局编制的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一、概述

  2010年,我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基本做到准确、及时地发布各类政府信息,重点加强公开载体建设,确保公开工作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全面性,不断提高政府信息的公开比例。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0年,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以机构职能类、规划计划类为主,已公开的2010-2011年历年信息累计达30条。我局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载体建设,新建在线依申请公开申请模块,丰富依申请公开手段。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未发生针对我局有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和申诉案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随着林业局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我局工作职责有一定的变化,局网站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需要相应调整到位,网站专栏结构有待进一步完善。下一阶段,我们将根据体制改革的结果,认真组织修订《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抓好政府信息公开制度的落实,理顺内部工作流程,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相关学习和培训,提高公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大安市林业局

  2012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