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0-03-12    点击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有关规定,卫生局政务公开年度报告包括以下内容:基本工作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一、基本工作情况 

  为切实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我局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主管副局长任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确定一名工作人员为兼职的信息录入人员,具体负责卫生局政府信息公开的录入工作。政务公开的内容先由信息员进行一次校对、二次校对后,再由分管领导对本单位的信息进行审核,看是否全面、真实、不泄密,然后发到政务信息公开网站上予以公开。对于不能确定是否可以公开的信息,启动保密审查机制,确定是否可以公开。 

  (一)公开的数量 

  截至12月31日我卫生局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站公布信息20条。 

  (二)公开的内容 

  均为规范性文件。 

  (三)公开的形式 

  网上公开发布政府信息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目前市里网站上还未提供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服务,我局也未接到信息公开的申请。 

  三、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请情况 

  2009年未发生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复议、诉讼和申请情况。 

  大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0年3月12日